创建博客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时尚图文 图说天下

阅读 发现 分享 经典文字图片视频 聚合热点事件 追寻时尚生活

 
 
 

日志

 
 

耳光乐队:狼局长十八摸完整版歌词及演出视频 尼玛 高人在民间啊!  

2012-07-21 12:22:50|  分类: 娱乐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耳光乐队1998年成立于河北保定,是保定地下音乐的中坚力量。经过多年的实验和磨砺,耳光乐队最终形成了以中国地方俚语为基调的表达方式,以另类摇滚乐融合中国民族方戏曲、曲艺为特色的音乐风格。耳光是批判的,是言论的,却并不是肤浅的发牢骚者,他们的矛头针对于人的本性,有着自省式的批判态度。

耳光乐队:狼局长十八摸完整版歌词及演出视频 尼玛 高人在民间啊! - 颜如玉 - 时尚图文博客

 

    狼局长十八摸歌词:

   狼局长今年有四十多,日常的工作就是吃吃喝喝,反正啊都是那公款来请客啊,吃完了多开发票还能挣余额狼局长个人他爱好多啊,跳舞唱歌儿洗澡儿加按摩儿啊,唱歌儿要搂着那小姐人几个啊,洗完澡就要找人十八摸啊。 十八摸就要找那胡小娥,美得惊动了莫斯科,手法啊利索她稳准狠啊,领导让干什么她就干什么啊,小娥她会摸又会说,吧嗒吧嗒小嘴儿赛火车啊,说得那狼局长心里乐啊,摸得那局长狼哥浑身过电波啊~


      一摸那手背二摸手心儿啊,孙猴儿大战那红孩儿啊,狼哥你难道又去开大会儿啊?爱马仕啊放光辉儿啊!狼哥你今天是真**儿啊,要不然妹认你做干爹哋儿啊?妹长着坑爹的大白腿啊,妹穿着齐B小短裙儿啊。


      三摸那胳膊四摸那肩啊,黑脸儿张大战那红脸儿关啊,狼哥你别学那朝鲜发火箭啊,吃不饱果然就射不远啊,朝鲜发火箭他一溜烟啊,变脸儿快好似那甄子丹啊,刚在半悬空打了一个旋儿,卡啦一声就掉蒙圈啊。


     五摸那脖子六摸那腮啊,苍井x大战那饭岛X啊,车展真没看清车在哪儿啊,AxV女 优就走上来啊,泰坦尼克又不让脱啦,3D版怕你就真去摸啊,美国的电梯更魔幻啊,司马大师脖子被夹歪啊。


     七摸那耳朵八摸脸儿啊,大官人儿大战那小金莲儿啊,绝不做信谣传谣的嘴儿啊,那些年真没饿死过人儿啊。年轻人你别闹得欢儿啊,普通青年不许评论整三天儿,文艺青年只能糟改杜甫吧,二逼青年只能使劲儿圈儿啊。


     九摸你鼻子十摸你嘴,杜子美大战那包老黑,为啥月牙儿在您头上照啊,因为白天不懂爷的黑啊啊。二炮那美女她惊动了谁啊?唱红打黑谁比谁更黑啊?乌鸦落在了猪身上啊,天下乌鸦他妈一般黑啊。


    十一摸背十二摸心啊,华佗大战白求恩啊,生生世世都是良心药的鬼啊,世世代代都是毒龙的传人啊。斯达舒啊你大爷啊问一问你大爷吃不吃皮鞋啊,东鞋西毒你们修成正果啊,修正药业就为坑爹啊!


    十三摸腿十四摸膝啊,韩大少大战那方肘鸡啊,方说韩文疑似枪手写啊,韩大少送他USB啊。小韩寒真的不是神啊,方舟子真的不是人啊,逮谁咬谁就强词夺理啊,他到底是狼还是哈士奇啊。


     十五摸肚子十六来**啊,青头楞大战那愣头青啊,小日本儿黑准那钓鱼岛啊,黄岩岛上又惹纷争啊,小日本儿还是不安生啊,地震海啸他都不消停啊,菲律宾也跟着来起哄啊,除了雷锋同志谁也不答应啊!


     十七摸你的机关枪啊,薛仁贵大战那高丽邦啊,朝鲜人穷得他们只会抢啦,绑架勒索他再生爹娘啊。来伊份蜜饯是要了命的香啊走着路被烫死是真荒唐音著协三年以后会这样想,那些年我们一起耍的流氓啊。


     十八摸摸了你个十八下,雷迪嘎嘎大战麦当娜,罗玉凤想嫁那方打假啊,罗胖子大锤就使劲儿砸啊!新闻主播你不能说实话,要不然那谣言从哪儿杀啊?杨紫璐她啊滴病还没好吗?干露露她妈真是一条汉子儿啊! 郎局长听完是笑开颜,胡小娥你真是不一般不过这地球是很危险啊,狼哥我觉得自己提前要上船。超级的月亮刚出山,郎局长牺牲在天上人间,原来他没把握好前列腺,郎局长精**液就上了西天啊!

耳光乐队:狼局长十八摸完整版歌词及演出视频 尼玛 高人在民间啊! - 颜如玉 - 时尚图文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61)| 评论(0)
|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最近读者

热度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4